close

首先先上一張圖片吧
減重.jpg

這是我從104/9月(左2,約80公斤)開始到現在105/1的照片

還在持續減重中,想更瘦更漂亮

 

最左邊的照片是大約6年前~那時候體重83公斤
之前文章有說,肥了10年不升不降的體重!

到現在(最右邊)是72公斤

這是簡單得靠飲食控制得到的成果,如果你更認真,不偷吃一定會瘦更快
因為我有時候還有推不掉的聚餐、還有補品(寶貝的愛心~),
所以3個月內瘦了8公斤~算慢的了

之前說過肥了10年又想減重可是懶得動
其實到工廠去工作的時候還是會有同事開玩笑說:妳胖胖,體格很粗勇...之類的話

女生再怎樣被這麼說都會不開心吧(哭)
這也是我想減重的一個助力

在網路上遇見了我的教練

她很熱心地教我怎麼飲食控制,跟我分享許多健康資訊/課程

到現在工廠的媽媽們都會說我瘦了許多(開心)
當然距離理想體重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

如果你想要跟我一起變瘦

可以填寫以下的表格,做營養減重諮詢

http://goo.gl/forms/SaVtMLA2Cq
 

我會依據你填寫方便的時間聯絡你
因為教練很忙,所以我跟你約好時間之後也會跟她約時間
之後會把你帶入我們LINE群組一起諮詢/回答問題

這個諮詢完全免費
只需要你的時間(約1小時)、網路(影片介紹)、跟智慧型手機(安裝LINE)

心動的話,填寫表格讓我們一起變瘦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漾月的減重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