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教練們會一起參加的減重賽事
第一名獎金可是有5000元唷!
雖然這次沒有拿到名次~可是也讓我很開心
因為體重下降到70.2公斤了!!!!
也在這個月之內瘦了4公斤左右!!

而且2月份過年回家最開心的事情
就是我穿的下發胖前的衣服了!!!
減重之前尺碼一直在2XL以上!!
尤其是褲子~因為肥在下半身
所以就算是塞的下XL尺碼的牛仔褲,也會因為褲頭扣不上而作罷
曾經硬擠下出門
結果不到1小時就腹痛得要死,還被醫生誤以為是盲腸炎的烏龍
現在可以很輕鬆地穿上

教練也因為這樣很開心!!
並且告訴我說:加油!把以前那些寬大的衣服丟掉!穿上合身可以凸顯身材的衣服會更有動力!!

是的!穿上合身的衣服!並且告訴自己會越來越健康漂亮

希望看到文章的妳,有想減重的話~跟我一起吧!
我可以帶你認識我的教練!以及很多一起減重讓自己更健康的好友!!

可以填寫以下的表格,做營養減重諮詢

http://goo.gl/forms/SaVtMLA2Cq
 

我會依據你填寫方便的時間聯絡你
之後會把你帶入我們LINE群組一起認識我的教練,並且諮詢&回答問題

這個諮詢完全免費
只需要你的時間(約1小時)、網路(影片介紹)、跟智慧型手機(安裝LINE)

心動的話,填寫表格讓我們一起變瘦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漾月的減重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