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某些原因
我的體重從10年前迅速增加到85公斤
一直到3年前不管怎麼吃都是卡在83~吃多也不會增加~少吃更不會減少

超胖的對吧?大概以現在正妹標準來看我根本差了十萬八千里遠

3年前那時候,當時的男友其實是希望我減重的
原因是為了健康著想
雖然當時無病無痛,甚至還可以熬夜兩三天打電腦出副本
可是有想著:如果瘦下來會更漂亮吧?
不過也僅止於想想而已

畢竟我很懶~懶惰運動那種

跳個30分鐘有氧舞蹈可能你會看到有人累到掛掉然後從此之後懶惰再動
就這樣~少吃多運動(跳有氧)這種建議直接否決了


那不然減重方法還有很多啊!
像是無澱粉飲食
基於我自身學營養學的
這種飲食狀況可能會讓我很開心(我超愛吃肉,可是也很愛吃菜,卻很少吃飯)
可是卻讓我有酮酸中毒的疑慮
所以是不採用的

當時看到了一則逛中醫減重埋線的廣告
"看起來"好像很有效
隔天就跑去報到了
一量體重:85公斤,體脂肪41%
中醫師問診後說我的子宮太寒~容易有各種婦女病(可是我連經痛都沒痛過)
然後說體脂肪其實代表著你的身體年齡,也就是說我身體已經41了!!!!!
然後因為是第一次減重,所以埋線可以更快唷
就這樣在醫生的遊說下~敗家了6000元(中藥調體質+降體脂藥+抑制食慾+埋線一個月的花費)

當時吃藥那段時期真的食慾超小
連半碗飯都吃不下,雖然我之前說沒有很愛吃飯~可是基本上還是一碗份量的
後來又爆出中藥材傷腎之類的新聞
所以這個減重過程就被棄置了
期間有瘦到77公斤,可是停藥之後就回到82公斤了(無奈啊~)

現任的男友也是希望我減肥的
甚至還說要是我瘦到65就要娶我之類的話(...)
因為去年開始(104年)他常常到大陸出差
上網看了鄭X燕減肥晚餐
號稱可以正常吃不挨餓的瘦身
所以衝動買了一堆回來

上網看過評論...感覺這是個連成分我都不知道的東西
更別說吃了也沒什麼效果
所以也是棄置不用

那~現在減重影響我最深的是誰呢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漾月的減重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